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第三方初审、现场核查、专家评审认定,拟认定安徽智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44户企业申报的44个产品为2021年度阜阳工业精品。

  阜阳市自去年起,每年认定一批阜阳工业精品,在工业领域打造一批名企、名品、名牌,促进工业核心竞争力的快速提升和发展。界首市天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动力电池外壳专用ABS改性料等40个产品入选首批市级工业精品。此次是阜阳市拟认定的第二批市级工业精品,涵盖了食品服饰、新材料、生物制药、家居家纺和机械制造等领域。

  根据规定, 被认定为阜阳工业精品企业将享受相应的政策支持和资金奖补。同时,市级工业精品实行动态管理,企业因违法违规受到处罚的或者因技术原因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境污染事故的企业,撤消其阜阳工业精品荣誉。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