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7月29日获悉,省科技厅公示了2021年省科技重大专项公开竞争类拟立项项目,我市“动力电池网络协同制造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等17个项目在列,预计获省经费支持2440万元,拟立项项目数量和资金均居全省第二,仅次于合肥,创历史最好成绩。

  此前,我市获省科技重大专项立项的最好成绩为2019年的11项。今年拟获立项的17个项目,包括安徽贝克联合制药有限公司的国内紧缺仿制药阿巴卡韦原料药及中间体合成、安徽六维传感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新型仿生鼻技术的新一代网络化环境检测等6项技术攻关项目,安徽瑞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环境友好型聚乙烯醇基薄膜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安徽富瑞雪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强抗污自清洁环保型建筑涂料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等3项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研发专项项目,以及安徽德润工艺品有限公司的阜南柳编高值化新产品研制与产业化等8项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及皖北地区乡村振兴专项项目。

  今年以来,我市科技部门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聚焦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优势产业领域,集聚各方面力量,引导企业联合高校院所,瞄准“卡链”“断链”产品和技术开展研发攻关,企业研发项目及申报数量明显增加。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