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日前,省科技厅公示2021年省科技重大专项公开竞争类拟立项项目,阜阳市“动力电池网络协同制造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等17个项目在列,预计获省经费支持2440万元,拟立项项目数和资金量均居全省第2位,仅次于合肥,创历史最好成绩。

  此前,我市获省科技重大专项立项的最好成绩为2019年的11项。今年拟获立项的17个项目,包括技术攻关项目6项、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研发专项项目3项、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及皖北地区乡村振兴专项项目8项。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聚焦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优势产业领域,集聚各方面力量,引导企业联合高校院所,瞄准“卡链”“断链”产品和技术开展研发攻关。一方面超前谋划项目,深入开展调研、摸底,提前了解企业研发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做好项目凝练、储备工作。另一方面加强宣传指导,着力做好服务工作,组织项目申报专题培训,详细解读项目指南及申报要求,积极帮助企业挖掘创新亮点、做好选题工作,面对面做好填报指导,及时协调处理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