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0月21日,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百强民营企业走进阜阳活动举行。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致辞,市领导胡明文、张俊杰、刘玉建、聂磊参加活动。

  活动公布了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序结果,发布了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分析报告,并向营收百强企业代表授牌。部分金融机构和百强民营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此次我市有23家企业进入全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荣获32个百强席次。其中,9家民营企业进入营收百强,数量并列全省第三;18家民营企业进入服务业百强,数量位居全省第二,安徽晶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入全省前十;5家民营企业进入制造业综合百强。

  王翠凤指出,此次发布会在阜阳举办,既是看中阜阳民营经济近年来持续向好发展的态势,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振兴皖北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会企业借此机会进一步认识阜阳、走进阜阳、投资阜阳。同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能够更加奋发有为、踏实奋斗,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人才培育、主动与科研机构合作,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快融入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集聚地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贡献力量。各级政府要积极营造“尊重企业家,对企业家高看一眼”的浓厚氛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企业家队伍建设,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政策精准落到实处,加快掀起新一轮民营经济发展热潮。

  刘玉杰在致辞中对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制定出台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全市民营经济增加值、税收、就业、市场主体数分别占比达65.6%、70%、94.4%、96.2%,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当前阜阳正抢抓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叠加机遇,大力发展十大特色产业,加快建设国家Ⅰ型大城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推动“四化同步”发展,市场潜力巨大,投资需求旺盛,欢迎广大民营企业家多来阜阳考察指导,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一如既往真金白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