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30日上午,阜阳市文晓建筑劳务公司负责人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永亮手中接过营业执照,标志着我市第70万户市场主体正式诞生。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聚焦企业开办提升行动,依托阜阳市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全面推行全程电子化、全程网办、自助办、银行网点代办、邮寄证照公章等不见面审批便捷化措施,优质高效服务企业群众,着力提高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1-11月份,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9.5万户,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十足、发展趋势持续向好。截至11月底,我市市场主体突破70万户,总数紧跟合肥市,位居全省第二。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