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不用出阜阳,在这里可以实现一站式打卡全球商品。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位于市城南新区的虹桥品汇阜阳分中心即将开门试营业。

  据了解,为承接和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依托已投入运营的虹桥商务区保税物流中心作为主平台,虹桥品汇应运而生,由上海市国有企业上海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它是集中度、显示度最高的进博会成果展示地,是万商云集的国际贸易企业集聚地,致力于打造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的进口商品集散地。

  2021年12月,首届阜阳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市城南新区管委会利用大会平台抢抓机遇,主动寻求与上海等城市商贸资源合作。当月下旬,市城南新区管委会成立专门商贸公司,一个月内完成与上海虹桥品汇的对接洽谈以及项目选址、运营筹备等工作。

  虹桥品汇阜阳分中心位于市城南新区柳林路与中清路交口西北角,营业面积约1300平方米。目前,场内装修已经完成,工作人员正紧锣密地铺装货架,已有千余种进口货品陆续到店,近日将开门试营业。

  虹桥品汇阜阳分中心经营的商品大多为进博会展销同款产品,囊括粮油、酒品、冷鲜、休闲食品等2000余种品类,可实现与进博会同款产品“零距离”,与海外优质商品“零时差”。

  阜阳市城南新区商贸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后期虹桥品汇阜阳分中心还将在高铁站等场所布局,进一步完善阜城商贸功能,让更多市民共享进博会红利。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