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5月20日,2022阜阳复旦科技园项目集中开业投产暨阜合园区软件产业园挂牌仪式举行。副市长秦煦,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出席并揭牌。

  今年以来,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生根、开花结果。此次阜阳复旦科技园开业投产项目共6个,涉及高端制造、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共享经济等领域,将进一步提升园区在科技创新领域实力,促进园区科技创新项目加速集聚。

  当天上午,阜阳复旦科技园项目集中开业投产后,还举行了软件产业园挂牌仪式。阜合现代产业园区高度重视软件产业园建设,规划以阜阳复旦科技园为核心集聚区,以科技金融中心、智能制造产业园、工投中心为外部拓展区,构建软件产业园“1+3+4”的总体布局体系。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