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省科技厅下达2022年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公开竞争类)项目和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阜阳市4个项目获省科技重大专项立项、7个项目获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立项。

  据了解,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聚焦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支持开展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创新的要求,聚焦十大新兴产业、乡村振兴和科技惠民的关键共性技术,开展技术攻关和应用基础研究,加快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及推广,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我市获省科技重大专项立项项目,集中在绿色食品、生命健康、新材料领域,分别为:安徽迪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纺织大学联合实施的“高热湿舒适性智能聚酯纤维及面料产业化”项目,安徽强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的“减盐增鲜多功能风味基料制备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项目,安徽省文胜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微生物靶向调控土壤健康的功能肥料产品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安徽金太阳生化药业有限公司的“鲁索替尼原料药制备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

  获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立项项目,主要有皖北脱水蔬菜姜蒜精深加工关键技术及其副产物综合利用研究项目、优质专用小麦品种选育与丰产绿色增效栽培技术集成与推广项目等。

  此次我市获批立项的11个项目,共获得930万元省财政资金支持。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