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7-01 10:4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李灿 张云山

  中安在线阜阳讯 “七一”建党节前夕,国网颍上县供电公司通过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义务献血等活动,国网颍上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迎峰度夏期间全力以赴保安全、保供电、保服务、保重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是一名27年党龄的党员,每年都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我觉得我们献的不仅仅是鲜血,更是一种爱心。”国网颍上县供电公司三十铺中心供电所所长徐多成表示。

  运维检修部专责浦亮说:“我要把这份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纲领。”

  杨湖中心供电所安全员杨文龙说,“群众利益无小事,一定会让他们用上放心电,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李灿 记者 张云山)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