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今年申请到5000万元信用贷款,有效解决了企业遇到的资金难题。”日前,在颍上经开区,安徽赛拉弗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心地说。

  今年以来,由于光伏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加上订单周期长等原因,企业资金回笼速度较慢,发展受到一定影响。在园区的帮助下,企业通过供应链融资申请到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

  记者从颍上经开区了解到,为有效解决疫情形势下区内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园区管委会以信用贷为切入点,助力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贷款信用。同时,推出园区贷、设备贷、信用贷、项目贷及供应链融资等,通过金融“活水”为园区企业“解渴”,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已有25家企业金融贷款获得顺利批复,总金额达2亿元,有效助力了企业稳步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