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12-08 10:2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2月6日,阜合园区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出席仪式并致辞,园区领导王成双、许汉生、陈颍峰、盛恩宏,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65.5亿元,主要集中在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及元器件等领域。项目建成达产后,将进一步壮大园区主导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激发产业集聚发展活力,为园区实现跨越赶超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吴爱国表示,园区立足实际,扬长避短,紧盯重点区域、围绕主导产业,大力开展产业链、产业集群招商,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势头强劲、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加速聚集。下一步,园区将按照深化亩均效益评价改革新要求,强化认识、提高站位,以更精准的服务保障项目建成达产,以更高质的素能聚力招大引强,以更健全的机制推动产业提质升级,着力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确保支持力度能满足、服务进度能跟上,努力做到让企业投资放心、经营安心、生活舒心。

  签约仪式上,深圳市佳思特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林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签约代表发言。(康盼盼)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