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3-03-17 17:2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李丽娜

  根据省、市总工会统一部署,3月15日,阜合合肥现代产业园区总工会在园区万国农贸广场举办2023“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阜合园区总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阜合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成双致辞,阜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岩宣布招聘会开幕。入园企业安徽阳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阜阳比克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麦吉食品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提供工作岗位近1000个。

  “企业目前需要哪些岗位人才?工资待遇咋样?是否缴纳五险一金?”王成双、刘岩走进招聘企业展台,同企业招聘人员和求职者交谈,查看企业招工简章和求职登记表。王成双强调,园区工会要在阜阳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切实发挥工会连接招聘企业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利用好工会阵地,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和求职者应聘难的问题,让更多园区企业安心生产,更多的求职者就近就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以现场招聘和直播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近10万人观看直播,百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阜合园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全省工会就业援助行动,通过开展多种主题招聘会等形式,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用工保障。下一步,阜合园区将结合入园企业用工需求、用工规模等实际情况,充分利用阜阳本地中职、高校资源,为企业提供高质量人才。(李丽娜)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