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16日至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本届农交会上,我市收获丰硕,特色鲜明的展品、精心布局的展馆和精密组织的商企对接,充分展示了全市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其中,优质绿色农产品为我市经营主体带来2500多万元的贸易订单。

  本届农交会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以“展示成就、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目标,增进经营主体交流合作,坚持上海龙头带动,携手苏浙扬皖所长,在长三角一体化中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经过县市区推荐、市级遴选,我市共组织35家企业、150余种产品参展,合作社展厅共7家主体、20种产品参展。

  展会现场,我市优质绿色农产品深受上海市民青睐,展厅累计现场销售额约8.1万元,签署贸易订单49笔,合同金额2513.7万元。

  本届农交会上,我市报送招商引资项目——颍上县菌光互补农业综合示范园基地建设项目签约,总金额6.6亿元。农交会期间,我市还成功组织了“中国蒿家之味”新村芦蒿产品推介馆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较好效果。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