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界首市获悉,日前,全省2022年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考核通报名单公布,界首市跻身排名靠前的30个县(市、区)之列,是该市连续第5年获此通报表扬。

  全省年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考核由省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考核内容包括项目计划、项目推进、项目结构等。经综合考核,芜湖市繁昌区、滁州市天长市、宣城市宁国市及我市界首市等入选排名靠前的30个县(市、区)。此项考核结果将和全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扬、项目推进有关扶持资金安排等挂钩。

  近年来,界首市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责任落实清单化”,不断创新战法打法,形成了一套从项目落地到开工建设到投资纳统的全周期工作机制。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年度目标任务,该市开展5大领域10大片区13条产业链项目会战,坚持要素会商和精准调度,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加快项目开工纳统。去年,该市计划实施省亿元重点项目83个,年度计划投资145.6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80.6亿元;谋划编制2023年投资计划项目242个,总投资1106亿元;该市项目工作连续三个季度获全省投资“赛马”先进激励。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