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3-03-29 10:14
  • 来源: 颍淮农商银行
  • 作者:

  “谢谢!谢谢!你们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在找,家里翻遍了都没找到,俺老伴还等着钱去买药!”3月22日上午,申大爷激动地握着颍淮农商银行华佗支行大堂经理的手,不停说着感谢的话。

图片 1.png

  当天,华佗支行大堂经理在营业网点日常巡查时,在门口一辆电动三轮车旁发现了数张人民币,金额1100元,周围没有发现客户身影,经判断是客户遗落了钱。

  考虑到金额较多且支行客户多为老年人,大堂经理随即开始调取监控,主动找寻失主。经过3个小时的监控调阅,最终确定失主为当时在ATM机取钱的申大爷。

  看到失而复得的钱财,申大爷向银行人员竖起大拇指,并拿出现金表达感谢,被大堂经理婉言谢绝。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拾金不昧是举手之劳,体现了支行真诚服务客户的初心,更是得到了客户的支持与信赖。颍淮农商银行华佗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不忘初心,真诚温暖每一位客户 。(袁雪晴)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