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3-03-29 10:15
  • 来源: 颍东农商银行
  • 作者:

  为切实做好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工作,颍东农商银行日前邀请人行阜阳市中支支付结算科马影阜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王海军开展了“反诈专家讲堂”专题培训会。

图片 1.png

  会上,马影就当前防赌反诈工作形势及面临的问题进行简要分析;王海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电信诈骗的新特点、高发原因等内容,并选取了阜阳市公安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

图片 2.png

  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对当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深刻理解和认识。颍东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充分发挥全行员工“宣传员”“指导员”作用,密切“社银”“银警”等宣传合作,推动建立联动机制,提高协作防控能力,为构建和谐、有序、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颍东农商银行力量。(王祥 张楠)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