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产经新闻 > 金融

中安在线   2021-04-22 08:22: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祥   编辑:胡广

  4月19日,在全省农商银行系统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暨综合营销活动部署会上,颍东农商银行喜获2021年全省电子银行业务开门红旺季营销竞赛“卓越营销单位”荣誉称号。

  在2021年电子银行业务开门红旺季营销竞赛活动中,颍东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重点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银行”目标要求,坚持以“金融科技支撑下的零售转型”为主线,持续加大渠道建设、产品创新、场景建设等方面的力度,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金融业态,打造“科技支撑、数据赋能、渠道协同、生态融合”的零售银行,助力了全行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2021年一季度,全行电子银行交易替代率98.98%,较去年同期增长3.78个百分点。杜鹃信用卡新增发卡量、手机银行净增客户量、金农信e付新增商户数、社区银行客户净增户数等均超额完成省联社电子银行任务目标,重点产品发展态势良好,服务场景不断得到拓展,被省联社评为2021年全省电子银行业务开门红旺季营销竞赛“卓越营销单位”荣誉称号。

  追求卓越,矢志奋斗。2021年,颍东农商银行电子银行业务将紧紧围绕用户需求,以用户为中心,以“扩量、提质、增效”为指导原则,积极创新电子银行产品及服务内容,不断提升电子银行业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探索与第三方的业务合作,开拓业务经营新模式,提升获客能力,再创新的佳绩。(王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