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10-18 17:1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游利

  日前,阜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阜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阜阳监管分局等12家单位联合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第六届“诚信阜阳”颍东农商银行杯系列评选活动。

第六届“诚信阜阳”颍东农商银行杯系列评选活动现场.jpg

  第六届“诚信阜阳”颍东农商银行杯系列评选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分为组织、申报推荐、组织评审、表彰奖励四个阶段。时间从2021年9月15日开始,至11月11日召开表彰奖励大会,将对评选出的“十佳企业”进行通报表彰。评选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照评选要求和条件,严把推荐关、评审关,确保评选出的对象具有典型性、先进性和示范性,将评选出“十佳企业”、优胜企业等共120家。

  据悉,该活动自2016年开展以来,已连续开展五届,均由颍东农商银行协办。累计评选出获奖企业500家可获得颍东农商银行提供的信贷支持,实行优惠利率,累计授信额度达63.51亿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颍东农商银行董事长郭传兴(左)为获奖企业颁奖

  颍东农商银行董事长郭传兴说,通过“诚信阜阳”颍东农商银行杯系列评选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地推进了阜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展示了典型企业诚实守信、创新发展、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营造出追求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推动了金融与经济良性循环发展。作为阜阳人自己的银行,颍东农商银行将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强化信贷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为新阶段大美阜阳建设提供有力金融支持。(游利)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