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抱团发展 互促共赢——

  • 2021-10-26 16:4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游利 王祥

  为进一步推进阜阳三区农商银行深度战略合作洽谈会会议精神,阜阳三区农商银行业务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日前在阜阳审计中心会议室举行。阜阳审计中心主任王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三区农商银行行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阜阳审计中心业务经理蒋崇主持会议。

图片3.jpg

  会上,三区农商银行行长分别就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公职人员易贷卡利率统一定价、对外统一宣传、加强三区间企业文化建设、建立风险贷款协同化解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议指出,三区农商银行同根同源,通过业务协调会议对相关业务达成统一共识,不仅能够达到同向发力、共同发展的目的,也能够更好的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客户体验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三区农商银行要再次深化思想认识,站在大局的角度,求大同存小异,抱团发展,互促共赢,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贡献力量。(游利 王祥)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