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我们公司岩烧系列面包线上销量位列全网第三,力争今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同比实现翻一番,用工数增加50%达到500人,谋划拓展新的生产场所,扩大生产规模。”在阜合园区“阜阳夜话·小合肥”活动上,安徽麦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魏孝宇说道。

  安徽麦吉食品有限公司由福建企业家郑朝显投资,项目一期占地30亩,目前已建成并投产。公司主要从事面包、蛋糕生产与销售,拥有逗泥、奶吉尔两个品牌,共有5大系列40余个品种,涵盖吐司、老面包、夹心吐司、面包切片、手撕面包等,其中“奶吉尔”老面包荣获第二届福建海峡食品博览会“名牌食品”称号。公司的岩烧面包获得良好的市场反馈,今年“疫情”期间,公司启动二期年产2500吨岩烧面包技改项目,目前新产品已投放市场。

  今年以来,阜合园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深入落实“产业项目建设年”的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协助麦吉等企业的省外员工及时返岗,协助企业招工,保障企业物流运输畅通,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助推麦吉等企业产值上台阶,推动园区工业经济稳步发展。

  阜合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园区规上工业产值同比增长33.2%,工业投资同比增长46.6%。园区将深入落实产业链“链长”制度,持续深化企业服务,进一步用好企业用工、厂房租赁、融资、技改、上台阶等政策,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提供保障。(陈俊)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