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日前,阜合产业园区复旦创新科技园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绿色建筑评价标识专家评审,荣获“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称号。

 

  所谓绿色建筑,指的是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绿色建筑认证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是国内最权威的建筑节能认证,由低到高划分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3个等级。

  复旦创新科技园建设项目,由安徽省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园区规划建设局负责建设,计划于10月份投入使用。该建设项目作为园区首个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志着园区在生态园区建设又有了新的突破,也为园区其他项目申报绿色建筑提供了范例。

  阜合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进一步推进绿色建筑发展、加快推进绿色生产,逐步实现绿色生态园区可持续发展。(王少楠)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