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26日至10月5日,第十届中国月季展览会在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举行。阜合园区管委会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第一时间组建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围绕“游客需求、志愿者所能”,让每一位游客在共享“花儿开了幸福来”的同时,感受到志愿者的暖心服务,俨然成为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让党的旗帜在第十届中国月季展览会上高高飘扬。

  

  “需要我为你们拍张合影吗?”“小朋友,国庆节到了,送给你一面小国旗,要好好爱护哦!”“纯净水和凳子都是免费的,大家渴了累了可以喝点水、休息休息?”“请问,颍淮花园精品展怎么走?”“景区周边有什么特色美食可以推荐一下吗?”……

  在第十届中国月季展览会月季文化广场党员志愿“爱心驿站”,志愿者们热情地解答着游客们的问题,并向游客们发放文明旅游手册、旅游地图等宣传资料。在主展区和精品展区,志愿者们一边疏导交通、引导游客,一边服务过往游客、捡拾垃圾、宣传文明旅游知识……这些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景区的人群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国月季展览会”是月季的“花中选秀”,被誉为月季界“奥林匹克”,规模大、档次高、影响广,在业界久负盛名,先后在郑州、沈阳、北京、常州、三亚、莱州、大兴、绵竹、南阳成功举办了九届。

  活动中,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树立旅行文明意识,受到游客称赞。在月季文化广场,每天都会有志愿者给游客推荐旅游线路,随时随地帮助游客解决旅途中遇到的困难。园区管委会还将志愿服务延伸到景区之外,安排志愿者在园区公交站牌周边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游客文明出行,收到了良好效果。

  此次月季展,园区管委会机关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争当志愿者,用一张张亲切笑脸、一声声温暖的提醒和一次次贴心的服务,向游客们展现党员志愿服务的温度,展示了园区机关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第十届中国月季展览会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的一大亮点。(彭程)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