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先进适用技术产品目录(2020)》等,我市两家企业的两项产品入选。
  据了解,安徽皖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S13-M-400/10变压器产品能效指标优于能效一级,入选《“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废旧铅蓄电池高效利用处理技术,入选《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先进适用技术产品目录(2020)》。
  为加快推广应用高效节能技术、装备和产品,近年来,工业和信息化部每年组织开展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技术装备产品推荐和目录制定工作。“能效之星”产品是指在节能产品的基础上,与同类产品相比能效领先的量产产品,主要分为终端消费类产品和工业装备类产品。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先进适用技术产品征集范围包括废旧设备回收处理技术等。
  市经信局对照目录范围,积极组织我市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帮助企业推广节能新技术新产品。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组织开展节能诊断、节能服务进企业、节能和绿色化技术改造等工作,推动先进节能技术、装备和管理模式进入企业,促进企业节能降耗、降本增效。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