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产经新闻 > 产业园区

中安在线   2020-12-16 15:26:55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王维娜   编辑:胡广

  根据统一安排,12月14日,阜阳市委宣讲团走进阜合园区,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阜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宣讲团成员翟奇志作宣讲报告。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向阳主持报告会。 园区领导陆水松、黄克忠,各部门、阜合投资公司、公安分局、阜合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及园区全体干部职工,驻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职工代表,园区机关及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等约2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全会基本内容、准确把握“十三五”发展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五个方面,结合阜阳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感染力强,使与会人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图片2.jpg

  李向阳要求,要兴起学习新高潮。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学深悟透。通过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更加主动地认识和把握规律,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让新发展理念成为园区发展的鲜明底色;要坚持谋深谋远。紧密结合园区实际,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制定好园区“十四五”规划《建议》,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合作共建园区特色的现代化路径;要坚持抓深抓实。继续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3.jpg

  会后,翟奇志还深入安徽云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面对面与企业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王维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