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产经新闻 > 产业园区

中安在线   2021-01-08 16:50: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岩   编辑:胡广

  1月4日,安徽省科技厅公示了2020年度拟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阜阳市5家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作为扶持对象拟获立项。其中,阜合产业园区阜阳天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功能性食用油脂精深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拟获省级C类团队立项,将获得300万元的资金扶持,也是园区首家获批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

  近年来,阜合产业园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吸引科技人才团队在园区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以债权投入或股权投资等方式给予支持,并积极推荐申报省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今后,园区将继续加大对科技团队招引、培育工作的服务指导力度,着力提升我市科技团队质量,做好高层次科技人团队的落地服务工作。(杨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