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产经新闻 > 产业园区

首届阜合园区月季花节在翡翠湖花海开幕——

中安在线   2021-04-30 18:11: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邢瑞 吴伟龙   编辑:胡广


  中安在线阜阳讯 百花争明媚,恰逢好春光。4月30日上午,“千年颍州、千姿百态”首届阜合园区月季花节在翡翠湖花海隆重开幕。阜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首届月季花节开幕。

  据悉,本届月季花节以“千年颍州、千姿百态”为主题,由中花协会月季分会、阜阳市花卉协会共同指导、阜合投资公司承办。会期4月30日至5月6日共7天,旨在弘扬月季文化,打响月季品牌,集中展示园区建设发展新成就为加快建设“阜阳新高地 皖北小合肥”助力添彩。

图片50副本.jpg

  开幕式上,阜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阜合园区成立10周年。园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力打造皖北地区“五高地一示范”,生产、生活、生态厚积薄发。随着承接长三角转移集聚试验区的建设推进,园区必将迎来发展新机遇、进入发展高潮。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诚邀各界人士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多来阜合园区走一走、看一看,加深对园区的了解。我们将把企业家视作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创新人才视作火车的发动机,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投资环境和服务,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去年9月26日,第十届中国月季展览会在园阜合园区成功举办后,园区加快实施月季特色景观提升等工程,在合肥大道、翡翠湖公园、颍淮花园等地栽植了2300多种、千万株月季花,一朵朵月季色彩艳丽、迎风招展,香气四溢、满城芬芳,汇成千姿百态、争奇斗艳的月季花海。

  开幕式上,阜合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向阳、中花协月季分会副会长孟庆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贾亮、江淮汽车阜阳分公司副总经理费志贤分别作了致辞。

  颍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春生,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赵永彬、工程师侯敏,园区领导陆水松、许汉生,劳动模范代表、企业家代表、客商嘉宾代表、有关乡镇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邢瑞  吴伟龙)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