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有市民向我们反映:在祥源文旅城祥云府街区商铺上面,有几块白色大板子有掉落的危险。

  记者到达现场后,在一家名为莲池格拉条店面的上方看到,一排板子中间已经缺失了几块。其中,一小块白色板子已经明显变形,看着确实有点吓人。

  据附近的店主储女士说,她在2018年就发现板子掉了。当时只发现了两块,然后就和物业一次一次的反映这个问题,但并没有得到解决。

  储女士是2017年开始在这里开店。她说,当时门头上面有一排整齐的彩色板子非常的美观,但在2018年8月份的时候,她发现有两块板子已经掉落。为了安全起见,她开始向物业反映。

  从去年到今年,这就过了一年多了,板子从两块已经脱落到五块了,物业一直也讲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一直也在拖,到现在还没有解决。

  店家秦女士表示,一到下雨刮风的时候,板子就容易刮掉,旁边一排都已经刮掉过了。

  如果伤了大人和小孩,他们都有责任,她和物业已经说过好多次了。

  虽然之前板子的掉落没有导致过往的行人受伤,但他存在的安全隐患令人担惊受怕。

  秦女士向记者拿出了去年捡到的上面掉落的板子,足足有两个手指头厚。

  秦女士称了一下,这块板子重量在12斤左右。这么大这么厚的板子,如果真的砸到人后果不敢想象。

  为了安全起见,储女士再次拨通了物业的电话,希望尽快把这个问题解决。

  储女士:我上次跟你讲那门头,你什么时候解决?

  物业:工商银行那上面不是做门牌吗?他做门牌的时候,他需要那种高大的梯子,用梯子就可以弄掉了。

  储女士:那关键他那边装门头啥时候装呢?

  物业:快了呀,他们12月份左右,应该就开始施工了

  储女士:12月份,那如果从现在到12月份,这板子掉了,伤了人呢谁负责呢?

  物业:都那么长时间了,要掉的话早就掉了,就这一段时间,我跟他们都讲过了,和工商银行的人都讲过了。

  据了解,物业近期也曾和店家沟通过这个事情,他们说需要借助工商银行做门牌的大梯子来操作,但是起码还要在等一个多月,安全隐患不能解决让店家很揪心。

  如果在这期间板子掉落伤人谁来负责?物业表示,这个他们无法负责,板子是地产部弄的,他们也和地产部沟通了,也找不到东西,梯子也够不着,很多办法都试过了。实在不好处理,不然早就处理掉了,现在他会再向领导反映一下。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