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日宣布,市民的房产证等不动产信息,实现用手机查询。

  不动产登记资料在日常生活中的“出镜率”是相当高,子女入学、购房、迁户口等都要用到,以前市民们只能到市民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颍河西路窗口查询领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建设互联网查询系统,现在可以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阜阳分厅查询,并能够下载打印查询结果;也可以通过“皖事通”APP查询,实现网上查询“不见面”办事。

  如何用手机查询自己的不动产登记信息呢?以“皖事通”APP为例,在首页上搜索“不动产”,便会出现“阜阳市不动产信息查询”页面;点击进入,经过生物验证(扫描脸部),出现认证成功页面和你的个人信息;点击“查询”,在随后出现的页面中,你名下的房产信息一目了然。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