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2月1日,市房屋管理局通报了近期阜阳城区房地产经纪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其中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因未办理备案登记,公示信息内容不全,而且期限内未整改到位被暂停业务。

  9月份,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共实地检查2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截至11月30日,5家已整改完成,3家未按时按要求整改完成,分别为阜阳永硕房产中介有限公司、颍泉区宜嘉二手房信息咨询服务部、阜阳房太太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市房屋管理局对上述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相关问题予以公示曝光,暂停相关业务,拟记入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考评“黑名单”,对发现的问题将抄送相关部门进行查处。

  10月份,检查组共实地检查2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下一步,对未按期整改及违法违规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将依法依规查处并通报。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