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今年阜阳市将再次评选两批园林式居住区(单位)。

  今年是阜阳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验收之年,园林式居住区(单位)是其中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阜阳市自2017年起,已评选出七批园林式单位和居住区,总计158个。今年,阜阳市将再次评选两批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申报时间为3月份和7月份两个月的时间。

  申报单位向市园林管理处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申报报告、申报表、园林绿化规划设计文件(图纸及说明)、辖区(管委会)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意见、获奖证书及园林绿化建设、维护和管理资料等其他有关材料。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可以在其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后直接申报。

  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将会同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符合阜阳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标准的,由两部门授予“阜阳市园林式居住区”“阜阳市园林式单位”称号,并颁发奖牌和证书,在媒体公布。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