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7-23 10:0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记者

  中安在线阜阳讯 7月19日,阜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布了一批行政处罚结果。中安在线记者注意到,阜阳城南印项目地下室工程因“未重新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涉事的阜阳市百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徽省小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及与该项目有关的两名负责人分别领到处罚,被罚总金额超50万元。

城南印.jpg

  阜阳市城管执法局行政处罚结果(2022.7.12)显示,阜阳市百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在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西侧、新安大道北侧建设的城南印地下室工程,存在施工单位变更未重新申请领取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的行为,违反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一款和第五条第二款的规定,被罚款50.172054万元;程意系阜阳市百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城南印项目项目负责人,被罚款2.558774万元。

  与该项目相关的安徽省小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样因“存在施工单位变更未重新申请领取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的行为,违反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一款和第五条第二款的规定,被罚款1.1万元;范勇系安徽省小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城南印项目项目经理,被罚款0.0561万元。(中安在线记者)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