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2022年阜阳市纳入民生工程实施范围的23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目前已全部完工。

  改造完工的23个老旧小区,建筑面积共计25.02万平方米,覆盖受益居民2242户。23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完成投资7326万元,其中申请中央补助资金2080万元,省级补助资金301万元。

  “小区今年大变样,环境变靓了,设施也更齐全了,住着舒服!”今年8月份,阜城金地小区完成改造,不仅楼体、路面翻新,还增加了活动广场、安防设施等,深得小区居民好评。

  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我市根据各小区实际情况,在广泛征求居民意见的基础上,逐个制定改造方案,因地制宜确定改造内容。23个老旧小区实现基础类、完善类、提升类改造内容同时开展,全面消除了小区安全隐患,优化了小区环境,提升了居民生活便利度,改善了居民生活品质。(记者 李方达 通讯员 满云锋)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