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市房屋管理局近日公布了阜阳市物业服务企业年度信用等级(2022年评定),39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排定座次。

  我市共有16家物业公司评定优秀(A)等级,1家企业评定基本合格(D)等级,为阜南县力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评定不合格(E)等级的没有。其余企业,分别评定良好(B)等级和合格(C)等级。

  据了解,根据《阜阳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信用等级为优秀(A)等级的企业,一年内减少对该企业的日常检查频次,国家和地方有相关优惠扶持政策或者创先评优活动的,予以优先考虑;信用等级为D级的列入行业重点监管对象,取消行业各类奖励评比资格。连续三个年度为D级的第四个年度直接降为E级。E级企业将列入行业信用“黑名单”,建议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尽快组织成立业主大会,由业主大会重新选聘物业公司。同时,提倡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在组织招标时拒绝信用等级为D、E级和未参与信用等级评定的物业服务企业参与投标。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