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0月16日至18日,2020年阜阳·太和现代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太和县举行,国内知名医药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数百人参加会议,分享医药产业发展最新趋势和前沿观点,共同为太和现代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献策。

  会上,北京大学药学院副院长、中国著名制剂学专家张强,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副局长邢勇,安徽中医学院副院长李泽庚,北京硕佰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小平等专家学者及医药企业代表,就当前医药市场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现场还集中签约了52.1亿元的现代医药重点项目,包括总投资30亿元的特色原料药生产基地核心示范区项目,总投资5.6亿元的抗肿瘤替尼类靶向药物及呼吸道类药物原料及中间体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中医药产业园项目及总投资1.5亿元的医药中间体产品项目。

  太和县现代医药产业是安徽省重点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县内共有医药规模以上企业103家,已形成了以化学原料药为主体,以制剂、现代中药、医药物流为配套的产业体系,今年前三季度实现产值110亿元。未来,太和现代医药产业将围绕“高端医药原料+制剂”的产业发展定位,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推进快速集聚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