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0月19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阜阳市卫健委官网发布《关于征集阜阳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面向社会征求对阜阳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即日起至11月19日,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围绕阜阳“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以信函和电子邮件的形式提出意见与建议。

  书面意见可寄送至阜阳市颍州区双清路26号阜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收件人为阜阳市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科,邮政编码为236000;电子邮件发送至ahfyswjwtgb@126.com,标题请注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阜阳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将认真梳理汇总反馈意见,并作为编制阜阳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参考。

  

相关新闻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颍泉区举办风筝节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