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脑卒中防治知识知晓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29日下午,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医务部组织急诊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康复科、心血管内科专家在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公益义诊、脑卒中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诊断病情、指导用药,并免费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发放脑卒中防治知识宣传资料。医护人员还现场讲解了脑卒中的早期识别和防治知识,大力宣传脑卒中病的危害,强调合理的膳食和科学运动可以预防脑卒中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广大市民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合理膳食、科学运动,增强预防脑卒中意识,远离脑卒中。(杨华)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