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3日下午,阜阳市中医医院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市中医院举办,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颂伟应邀授课。医院党委书记宁南义为培训班致词。医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近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委员刘国美主持。


  宁南义在致词中指出,通过本次系统的学习培训,将针对性的提升医院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医院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提升院党委和各支部的党建党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带动党员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刘颂伟以阜阳市直医院综合绩效考核党建工作指标为主线,从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等主要工作结合实际进行了讲解,以及平时在党建工作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核心特点,重点对党建工作中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群团工作、医院文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规范我院党支部建设,推进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刘国美在总结中提出要求:各支部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培训内容和重要意义,要将党建工作和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医院党建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到新的高度。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务工作培训受益匪浅,对从严治党及新常态下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进一步思考,并从建章立制,完善台帐、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支部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