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6日下午,由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举办的市级继教项目《乳腺癌筛查与规范化治疗》学习班在院1号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继教项目的专家有: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玲、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乳腺外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本忠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整形再造外科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教授任敏教授、亳州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学科带头人王晓东教授、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巩福玉,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普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王炜林、颍州区妇计中心副主任腾云燕等省内及全市知名专家。开幕式由市妇女儿童医院甲乳外科副主任医师张团结主持。

  开幕式上,王玲对此次继教班的召开充满期待,她认为此次继教项目的举办将会有效促进阜阳地区广大女性健康事业发展,也是交流和分享乳腺诊疗前沿技术和经验的重要平台,对当地乳腺诊疗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能够更好地满足本地妇女对乳腺健康的需求,预祝此次继教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王本忠对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在乳腺诊疗技术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阜阳市乳腺肿瘤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让全市更多患者享受良好的治疗,同时祝愿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乳腺外科在科研教学方面取得突破。

  在授课过程中,腾云燕首先就《2020年颍州区乳腺癌筛查情况》进行了分享。随后,院超声科主任陈杰峰、放射科主任林国民分别围绕乳腺肿瘤筛查的技术前沿问题,分别就《超声检查在乳腺癌筛查中的应用》、《钼靶检查在乳腺癌筛查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分享,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授课下半场,任敏教授、王晓东教授、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李猛的授课十分精彩,他们分别以《不要把治愈的机会变成挽救的机会》、《胃肠道肿瘤筛查》为题,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乳腺肿瘤继教项目的举行,有效地搭建起了医院之间的交流平台,对提升基层医务人员诊疗水平,促进医院科室技术发展有重要意义。参会的年青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继教班学习,收获满满。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