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2020年11月7日,由阜阳市护理学会主办、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承办的“阜阳市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技术操作比赛”在市妇女儿童医院临床技能中心成功。我院儿科二病区护士吴曼曼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精心选拔的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根据抽取的考试顺序依次进行操作展示。

  上图为我院护士吴曼曼

  据悉,我院护理部自接到比赛通知之日起,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立即组织儿科系统各临床科室护士进行练习、评比,最终确定儿二科吴曼曼代表我院参赛,并组织指导老师对她进行精心指导。指导老师们一丝不苟,注重每一个细节。参赛选手吴曼曼刻苦认真,把握每一个步骤。

  最终,吴曼曼以熟练的操作、精湛的技术、体贴入微的沟通技巧,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夺得了比赛第一名。展现了我院护理队伍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质。

  本次比赛为护理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职业风采的平台。护理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专科护理技能水平,强化护理服务理念,切实关注患者就医感受,不断促进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