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健康

中安在线   2021-03-01 19:30:00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王丽   编辑:胡广

  日前,阜阳市三院召开“无烟医院”工作推进会,并在医院门诊大厅、院区,对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其家属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市三院控烟领导小组”文件精神,要求控烟领导小组做到扎实有效的推动各科室控烟、禁烟工作,定期检查各科室禁烟、控烟实施情况,并采取明察暗访、抽查等形式督促检查控烟工作。

  会后,控烟小组对院区内发现的吸烟行为进行了劝导,向他们发放禁烟宣传资料,普及控烟知识,告诫吸烟的危害性,讲解戒烟的技巧方法。门诊、导诊台、一站式服务站设立专门的戒烟相关咨询服务,倡导大家,不应该将家人和自己暴露在二手烟的危害中,为候诊区的患者及家属播放了戒烟知识宣传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院内的控烟标识,合理划定吸烟区域,管理好戒烟门诊,做好“无烟医院”宣传工作,各科室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整改。全院干部职工负有劝阻吸烟的责任和义务,劝阻员要掌握劝阻技巧,了解吸烟的危害和戒烟的防控知识。(王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