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12日下午,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会议强调,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要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案件为警示,结合医院工作特点,在锤炼良好工作作风、营造和谐医疗环境上持续发力,为医院在“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完美开局作出卓越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委委员、副院长韩笑笑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员、职能科室及临床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市卫生健康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医院下一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从近期通报的相关典型案例来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依然时有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依然屡禁不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病原体”依然尚未根除。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它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抓手,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具体行动。

  刘云院长就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整治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为切入点,不断增强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自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本质和危害,不断增强“政治三力”。三要切实压实责任,扛起政治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以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杨昆)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