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日前,安徽医科大学阜阳临床医学院在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填补阜阳无医学类高等院校的空白。

  安徽医科大学阜阳临床医学院及二期医技楼项目总投资额约10亿元,一期建设约6万平方米的临床医学院、科研用房,二期建设约8万平方米的医技用房等。临床医学院建设内容包括教室、图书阅览室、学术报告厅、实验室等;医疗综合楼建设内容包括放射科、心电诊断科、B超诊断科、25个标准病区(设计床位约1200张)等。

  据了解,安徽医科大学阜阳临床医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医学院,建成后可容纳2000余名师生。该学院的建设,将填补阜阳无医学类高等院校的空白,对阜阳乃至皖北地区医疗卫生、医疗教育事业都将产生辐射带动效应。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