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保障患者用药安全,为患者办实事、解难题,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日前增设药物咨询门诊,药师的工作不再局限于药房,他们从“幕后”走到“台前”,为患者提供更为详细、专业、个体化的药学服务。

  据悉,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药物咨询门诊位于门诊二楼门诊药房北侧,每周一至周五上午有专职临床药师坐诊,免费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药学服务,包括提供服药时间、用法用量、药物作用机理、药物相互作用、注意事项等用药相关问题的解答,为特殊患者如老人、儿童、妊娠哺乳期等患者提供个体化的用药指导,提高患者用药安全性。( 李海侠)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