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健康

中安在线   2021-05-12 12:35:41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阜阳市肿瘤医院   编辑:胡广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表彰长期坚持在临床护理工作第一线默默奉献的先进模范人物,阜阳市肿瘤医院举办了以“团结、奉献、创新、高质量”为主题的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512123149.jpg

  阜阳市肿瘤医院护理部主任陈磊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院护理人员的问候,总结回顾上年度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院护士紧密团结,积极进取不断创新,让我院护理工作得到高质量的发展。

  表彰大会上,副院长武秀玲肯定了医院护理工作,勉励全体护士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不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提高护理质量,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为医院的发展、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医院领导对获奖的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共有45名护理人员获得表彰。“坚守护理岗位30年”代表放射治疗一病区护士长王丽、“个案护理”演讲比赛一等获奖者急诊医学科护士尹诗、2020年全国临床创新与发明大赛二等奖获奖者心血管内科(介入治疗病区)护士长郑静、2021年阜阳市首届“颍淮护理之星”获奖者护理部副主任、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杨标等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阜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志军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护理人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现在正值新院区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使医院护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我院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