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健康

中安在线   2021-05-13 08:47:52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张炜炜 李光磊 邢佳华   编辑:胡广

  “将心比心,用我的诚心、细心,换您的舒心、放心。”这是王焕焕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16年来,她用一言一行践行初心,在护士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不仅创新了中医护理方式,还获得了“实用型国家级专利”。

图片55.jpg

  王焕焕是阜阳市中医医院骨伤二科的护士长。2005年,她从护理专业毕业后,投身于护理临床工作中。16年来,她从内科到骨伤二科,从一名护士成长为护士长。在护理临床工作中,她虚心学习,用心钻研,不断的将所学的新理论、新观念运用到临床护理工作中。作为护士长,她与科室护理人员以诚相待,充分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融洽医护、护患关系。

  在阜阳市中医院中医经典病房,王焕焕带领全科护理人员不断精进中医护理操作技术,持续强化中医护理思维。截至目前,科室内开展有中药竹罐、火龙罐、艾灸、刮痧、耳穴、腕踝针等10几种中医护理技术,不仅发挥了中医护理的优势,还获得了2020年实用型国家级专利—可升降式艾灸盒。

  据了解,该艾灸盒可根据患者不同的体型、艾灸所需的部位,通过升降艾灸盒的高度,来调节艾灸的温度。方便了患者的使用,极大的减少了在临床艾灸护理操作中的烫伤事故。

  她,王焕焕,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患者的健康;用自己悉心的关怀换来了患者的信赖;用自己专业的知识换来了患者掌声和鲜花。(张炜炜 李光磊 邢佳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