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健康

中安在线   2021-05-15 09:27: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尹青峰   编辑:胡广

  中安在线阜阳讯 5月14日下午,阜阳市人民医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80名核酸采样医护人员和4名检验科检验师奔赴六安市,支援当地抗疫工作。

  据了解,同84名医务人员一起前往六安的,还有大量的疫情保障物资。此外,该院两台集成式自动化核酸检测实验室也于当天傍晚运抵一线投入使用。

  阜阳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集成式自动化核酸检测实验室里面设有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及所有的核酸检验设备,无需进行场地装修改造,安装后接上水电即可投入使用,可根据疫情防控所需,灵活布置到车站、社区等场所,帮助检测机构在极短时间内开展检测,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据悉,每台实验室最高日检测通量混样高达6万份,4个小时可出检测结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目前,前往支援的医护人员在刘洪波副院长的带领下,根据当地卫健部门的统一安排,正在金安区和毛坦厂中学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