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5月16日中午,阜阳市驰援六安市的720名采样人员圆满完成第一轮采样任务,返回阜阳。

  为支援六安市疫情防控工作,5月14日,在市卫健委的统一调配下,阜阳市先后组织两批共762名医务人员、两台集成式自动化核酸检测实验室(移动方舱)和一辆检测车赶赴六安,协助当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其中,第一批720名采样人员在14日下午到达六安后,分成360个工作组对六安市裕安区、金安区、经开区部分社区及皖西学院、裕安中学、毛坦厂中学等连夜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截至15日晚,第一轮采样工作结束,总计采样143890人,圆满完成采样任务。

  目前,除了返阜采样人员,阜阳市还有42名检测人员和检测方舱、检测车留守六安,继续帮助当地开展核酸检测后续工作。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