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健康

中安在线   2021-06-22 10:52: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悦 王亮   编辑:胡广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工作者的诚信意识,更好地将诚信宣传工作与医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6月17日16时,阜阳市肿瘤医院举办了以“诚信医疗”主题的宣讲活动。该院党委宣传委员时迎新做专题宣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各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时迎新以中国传统价值观为切入点,围绕医患关系问题,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医患矛盾、诚信缺失出现的原因和补救措施,以此阐明诚信医疗的重要性及如何构建医患之间诚信的桥梁。

  与会同志认真听讲,表示此次宣讲令人受益匪浅,不仅让大家对诚信医疗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也启发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端正思想、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再接再厉为医院发展谱写新篇章。(孙悦/文  王亮/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