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7-18 09:1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胡浩 广龙 胡广


  中安在线阜阳讯  昨天上午,界首市任寨乡卫生院的医生来到该乡岳刘行政村107岁老人张赵氏家中,仔细为老人听心脏、量血压,查看胳膊上的接种部位。截至目前,张赵氏是该市最年长的新冠疫苗受种者,且在接种三天后身体一切正常,精神状况良好。

微信图片_20210717105901.jpg

  几天前,老人听说60岁以上人员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后,主动前往任寨乡卫生院咨询。7月14日,经界首市、任寨乡两级临床医生对老人身体健康状况进行综合评估,确认老人健康状况稳定,无相关禁忌症,在充分告知并征得当事人知情同意后,给予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留院观察期间,医护人员对老人悉心照料,无不适反应。老人乐呵呵地说:“当年贫困时,党和政府对我照顾那么多,现今又免费给大家打疫苗,我要积极响应。”

  三天后的7月17日上午,界首市人民医院驻任寨乡卫生院主治医师杨晓松来到老人家中,对老人身体状况进行检查,发现老人精神状况良好,各项检查一切正常。

微信图片_20210717105812.jpg

  目前,界首市正全面开展60周岁以上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率稳步提高。(胡浩 广龙 记者 胡广)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