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7-23 22:1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公布的《2021年省级医疗卫生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名单公示》显示,阜阳市级十大优先建设临床重点专科之一、阜阳市三院精神医学科被评为2021年安徽省医疗卫生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近年来,阜阳市三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加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与管理,打造优质服务体系,提升了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患者满意度;现已经开设了临床心理、心理咨询与危机干预、精神康复、物质依赖、老年性精神障碍、睡眠障碍、儿少心理、心身医学等亚专科的建设,为满足临床业务发展的同时,增设了精神科重症监护病区(PICU)。

  2018年,阜阳市三院加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联盟单位,成立了“郝伟博士工作站”;2020年,该院与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合作建立“长三角精神心理创新团队”。

  阜阳市三院负责人表示,该院将以本次成功创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临床重点专科及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学术科研进步,扩大医疗服务范围及影响力,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及“融入长三角”发展目标,为创建三甲专科医院,实现“创建一流精神专科医院,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心理服务”作出更大的努力。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